泠川

💜

【俞亮时光】同性相吸


同性相吸


【俞亮x时光】(因为作者恶趣味所以产生的)abo设定


1、

俞亮感觉自己要被溺死了。

时光那双圆圆的眼睛荡着水雾,将目光投向他时,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变得分外沉重。

就像在水中苦苦挣扎,俞亮现在也身处类似的困境。

他看见时光的唇闪着诱人的水光,在一开一合间,吐出来的字眼卷着漩涡灌进他的耳朵里。

“标记我吧……”

俞亮觉得自己身处的无边巨浪随着尾音吐出的瞬间开始沸腾,灼人的热浪开始穿透他的皮肤、渗进他的血肉、侵蚀他的骨髓……

“求你……”

时光的脸又忽地凑近了,俞亮的心脏也在这个瞬间被攫住。

2、

俞亮猛地睁眼。

窗外弦月高悬,撒了一地破碎月光,冷冷清清的,他从梦境中的沸海又被扔回了这个布满他生活印记的卧室。

身边人呼吸声和缓又安定,俞亮偏过头就看见时光裹在一头睡得杂乱黑发下侧卧的睡脸。

时光的脸比梦境里的正常多了,俞亮想。

没有被情欲染上的潮红。

俞亮的目光又隔着被子随着时光身体的轮廓开始描摹,落在对方外露的小臂上。

时光的手臂像一截白藕,在月光下细细绒毛都变得清晰可见,那节手臂又像枝蔓一般缠绕到自己的手臂上,像彼此寄生的两株植物。

但植物怎么会有这么灼人的热呢。

俞亮感觉梦境里的热开始沿着他们交缠的手臂投射到了现实,他感觉自己的血液开始缓慢又急速地沸腾起来。

他在心里默算了一下日子,暗道一声不妙。

强迫那两株植物剥离,他抽出了自己的手臂翻身下床。

在卫生间洗手台下的抽屉里,俞亮拿出了一支针剂,对着自己手臂上的血管熟练地注射下去。

他闭着眼睛倚在门上,感受着身体里的躁动因子一点一点安静下去,再忍一忍……

3、

俞亮在安慰自己。

两年前在韩国参加北斗杯时,主办方为参赛选手统一进行了体检,考虑到选手们的年纪,体检项目中便包含了第二性别预测。

俞亮的检测报告注明了75%的alpha分化概率,而时光因为骨龄偏小,检测报告上只有用黑色印刷体留下的模棱两可的50%beta分化概率字样。

后来他度过了十八岁生日顺利地分化了一个alpha,时光明明比他大上三个月,早早过了成年却迟迟不见分化的意思。

俞亮有时候觉得这样也挺好,时光分化成beta,就算闻不到他为他沸腾翻涌的信息素也没关系,就算他总迟钝地问他后颈覆着腺体的阻隔贴是做什么用的也无所谓,他把这份从少年时就种下的逐渐疯狂的痴心掩藏起来,留给时光感受到的永远是恰到好处的脉脉柔情。

可是俞亮近来做了一个又一个的梦,和时光相关的梦。

在虚幻梦境中这份痴心逐渐变得肆意失控。

刚开始的时候,他会梦见从小到大他和时光的博弈追逐,他会梦见时光得意时的咧嘴笑失意时的蹙眉瘪嘴,最近梦到的是自己无法逃脱的,时光渴望的目光。

而今天的梦里,时光吐出了邀请的字眼,就像塞壬的美妙歌声,他变成了迷失心智的可怜水手。

他清醒地意识到自己已经赌上另外的一半概率,期盼时光成为一个能更强烈地感受到他的omega。

他快被自己的欲望之海淹没了。

4、

“俞亮,你干什么呢……”

时光此时揉着眼睛顶着一头乱毛站在了卫生间门口。

他穿着黄白条纹的睡衣,扣子也系得错了位,露出一小片雪白胸口。

俞亮睁开眼睛就看到这样的场景,强迫自己的目光从那片皮肤上移开。

“问你呢!”时光见俞亮不说话,又走近戳了戳他的手臂。

“哎呀怎么这么烫,你发烧了?”时光被对方身体上灼热的温度吓到,一下子睡意全无,大惊小怪地拿手去凑俞亮的额头。

手腕却被俞亮抓住了,俞亮也靠他走近一步,默不作声地将时光圈进怀里。

时光看着清冷的月光洒在俞亮的背上,整个人却像在接受夏日阳光的炙烤,对方的手臂在身后逐渐收紧,他甚至感受到对方身体的颤抖。

然后他闻到了来自俞亮身上的浓烈又冷冽的味道。

“你怎么回事啊?大晚上起夜顺便喷个香水?”

时光拿出以往的玩笑语气,但感受到对方身体颤抖的幅度愈发剧烈之后,就算一贯迟钝也懵懂地悟了什么。

我闻到的是俞亮的信息素味道,我不会要分化成omega了吧……

5、

时光急得在客厅团团转。

凌晨俞亮在他说完那句话后就猛地放开桎梏,颤抖着手抓了抽屉里最后几支针剂,然后把自已锁在了客房里。

时光去翻看垃圾桶被抛弃的针筒,月光下“alpha抑制剂”的字样刺入了他的眼,再联想对方身体的变化,时光明白了俞亮这是在努力控制自己。

白川老师在破晓时分赶到,他是个beta,察觉不出房间里波动翻涌的冷冽香气。

“时光,你听我说,现在我们去医院做检查,方绪现在在外面,等我们走了他就会进来看小亮的。”白川两手按住时光的肩膀,对面这孩子已经红了眼眶。

时光咬了咬唇也吐不出一个完整的音节,点了点头裹着睡衣上了白川的车。

等坐到车里才放松了一点,时光看见方绪从他的红色跑车下来奔向家里,自己的神经也逐渐弛缓下来。

他才察觉到自己的身体也在发热。

“白川老师……俞亮他会没事的吧?”

俞亮也是一个普通人,作为alpha也会有固定的易感期,发育迟缓的自己和他朝夕相对的几年间,却从未见他失态的样子。他们两个虽然结成情侣关系,却从来没有做过接吻以上的逾越红线的事,俞亮在耐心等自己长大,这是对自己的尊重,也付出了同等煎熬的代价。

6、

时光心中的忧虑不安开始随着血液流向他的四肢百骸。

像一串小小的火苗,将他的皮肤燎成一片粉色的荒原。

白川扶住时光的肩膀,在化验室外的金属长椅上等待化验结果。

他想安慰一下这个自己看着成长起来的孩子,比如现在的科技发展水平达到了难以想象的高度,就算是处于特殊的omega做好抑制措施也不会影响打比赛……比如分化成omega也是命运最好的安排,这样的他能更好地和俞亮产生情感联系……

但他将要吐出的字眼被化验报告彻底噎回了喉咙深处。

“由该信息素样本得证主体已分化完成,第二性别:alpha。”

白川侧过头看时光的反应,后者的目光凝在那张纸上,却似乎失了焦。

可怜的一张化验单,被冷汗浸透的手指捏出了沙啦脆响。

晚于常人成长进度两年的时光,在二十岁平平无奇的一天,分化成了一个alpha。

7、

在时光自己都没有留心思分辨清楚自己信息素味道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先意识一步地,向白川发起求助的信号。

“……白川老师,麻烦给我一支抑制剂。”

抑制剂三个字对他来说分外陌生,以至于冰冷液体缓缓注入身体的时候不自主地抖了一下。

这是一场抗争。

抑制剂就像无法抵挡的外来入侵者,本能在血液里发出不屈的怒吼。时光觉得自己的身体像是要烧起来了。

逐渐地,如同投入石子的湖面,本能的排斥却也从翻涌巨浪化为了细小涟漪。

年轻alpha的身体冷下来了。

时光紧绷的神经逐渐放松下来,他靠上椅背,仰头看着高耸的天花板。

俞亮每次打抑制剂也会这么难受吗,他可真能忍啊。这是他恢复冷静后脑子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

同性相斥,作为少有的alpha本身就有极强的领地意识,家里有一个alpha已经够让方绪头疼,妄论这处新添了一个。

“绪哥一定会说我俩养蛊呢。”时光勾着唇角对白川说。

白川看着眼前这孩子失去神色却强打精神的一张脸笑不出来。

8、

“我也是alpha,我当然也要圈出我的领地啦。”

时光轻声笑着,双手从乱糟糟的衣服堆里抬起来,做爪状比在颊边夸张地张大嘴做了个狮子的鬼脸。

方绪看着这孩子把手放下又恢复了一个劲往行李箱塞东西的状态就觉得头大,他抬手按住太阳穴,感觉自己的血液都涌向这处。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这又是做哪一出?”他又伸长脖子将目光投向屋外,看了一眼仍然那扇紧闭的房门,把声音放低。

“小亮醒了看你搬走不得疯了找我要人?!”

时光听见俞亮的名字顿了一瞬又抬头没心没肺地笑着“反正他闻到我信息素也得疯,你选一个?我可怕我俩打起来。”

白川看方绪又气又急在屋里转圈,开口劝诱“两个alpha也不一定会起那么大反应,实在不行打一针抑制剂就好了……”

“我可以打……但是我不想他再打了……”时光低着头语气也淡淡的认不清表情。当他切身体会过本能的热血被生生浇灭的感觉后,脑海里映出的就一直都是俞亮倚着一壁惨白月光将抑制剂打进身体的样子,他的心就犹滚落地面的玻璃球裂开了一道缝隙。

而俞亮分化完成后的两年间,这样的场景仅有一次被自己遇见。

心中的声音告诉他,他不舍得。

9、

俞亮从客房出来时,窗外映着的是黄赤交织的暮色,房间里是诡异的静。

沙发上坐着一黑一白两人。

着一身黑西服脸上乌云密布方绪和着一件白衬衫紧皱眉头的白川。

“时光呢?”他问。

然后他就看见方绪嗤笑了一声,从鼻孔喷着气“你问他?巧了,我也不知道他要去哪儿。”

俞亮察觉出了异常“他走了?他在医院?”

白川从衬衣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站起身递给了俞亮。

俞亮察觉到了那张皱巴巴的纸上萦绕着的微弱的甜味,像奶糖的甜,又隐约裹着一层辛味,这就是时光信息素的味道吗,他这么想着摊开了那张纸。看清后整个人都有些僵。

“时光分化成了alpha。”不是疑问,是像自己表达的确认。

不是beta,不是omega,就像命运的捉弄将那不确定的50%放在了他从未想过的选择上。

他将视线移开,“他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怕你俩同性相斥打个你死我活咯。”方绪看着俞亮抓起外套就要往外走的样子,开始第无数次地为自己的口舌之祸感到后悔,偏偏每次都是因为这俩小冤家。

白川按住了他的手臂,当方绪诧异地看过去的时候,他说“孩子们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

10、

这是俞亮第二次来到那座小小的阁楼。

月亮已经开始露出半张脸,蒙着几缕云变得朦朦胧胧。

楼上的那扇小小的窗漾出昏黄微弱的光,俞亮冥冥之间认定时光就在这里,就像等待骑士迎接的落难公主。

于是他张开嘴,发出不太礼貌的叫喊“时光!下来!”

窗内的光忽然就灭了,当俞亮脑子里蹦出欲盖弥彰四个字时,在下一秒那光亮又像不甘示弱般重新燃了起来。

俞亮默默念着爷爷对不起,长腿一伸毫无歉意地将反锁的破烂木门一脚踹开。

当他两步跨坐一步地登上阁楼后,才在烛台映射出的闪耀尘埃里发现了缩成一团的时光。

时光见他来一瞬间很高兴似的目光亮了一下,下一秒又缩回膝盖和手臂围成的圈里。

俞亮目光落在面前的棋盘上,无奈的说“你在做什么啊?”

见时光不回应,他就直接伸手把时光捞了起来。

俞亮将头埋在时光的脖颈里,发出闷闷的声音就像和时光的心跳发起共鸣。

“让我闻闻你的味道……”

他感觉到怀里人颤抖了一下,他发出一声细小的叹息,手指沿着时光的脊椎描摹。

“你担心的我也想过,那我告诉你个秘密吧……”俞亮又缓缓地叹出一口气,就像羽毛一样扫在时光后颈的腺体上,时光觉得抑制剂也不是非常管用,他的血液又在逐渐热升温。

“当我成年之后就一直在想,未来的你会分化成什么性别,上次化验结果说有五成几率是beta,我就在想你有可能永远闻不到我为你沸腾的信息素了……后来我一次又一次梦到你分化成一个omega,红着眼睛让我标记………”时光感觉到当最后两个字出口的时候,俞亮的犬齿开始轻轻刺弄他的腺体,他的皮肤又在燃烧了。

“……甚至在今天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在想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关系,我会不会是最配适你的alpha……但现在,你带给我最大的变数,你同我一样,是会为对方沸腾的alpha。”

话音刚落,时光感觉到自己的皮肤被刺穿,没有注入的信息素,迎来的是俞亮的温柔舔舐。

“因为我闻到了。”他听见他说。

冷冽的森林被春来的暖风卷起枝桠积雪,而他们身体的温度则足够将它融化。

评论 ( 28 )
热度 ( 30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川 | Powered by LOFTER